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学院动态 查看内容

计算机学院第九期校友在线活动顺利开展

2020-11-10 00: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708| 评论: 0

摘要: 11月9日,计算机学院第九期校友在线活动在西7311教室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2015级优秀毕业生校友杜志丽、杨兴强、唐雪辉以及1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杨兴强校友,通过自己特殊的求职经历以及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生 ...

119日,计算机学院第九期校友在线活动在西7311教室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2015级优秀毕业生校友杜志丽、杨兴强、唐雪辉以及1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杨兴强校友,通过自己特殊的求职经历以及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经验,勉励2020级新生要不断探索,努力加入实验室,主张劳逸结合,从不同的方面来丰富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杜志丽校友通过自己的学习考研经验,重点针对如何充分做好考研准备、如果获取更有有用资源展开分享,鼓励同学们要早做准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唐雪辉校友主要针对如何提升专业技能、求职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强调了学号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多参与项目和竞赛。

会议的最后,计算机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唐兰兰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找到一条真正适合自己的成功之路。

 (计算机学院供稿)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