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学院动态 查看内容

外国语学院走访深圳用人单位和校友

2020-11-18 00: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852| 评论: 0

摘要: 在迎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11月13日至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翔、学办主任邹占一行走访深圳、东莞用人单位,与单位洽谈合作,并看望校 ...

在迎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1113日至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翔、学办主任邹占一行走访深圳、东莞用人单位,与单位洽谈合作,并看望校友。

在深圳长帆国际物流股份公司,公司副总曹静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聂翔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并积极征求用人单位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聂翔希望长帆公司能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加强对新生适应性教育指导,提前应对职场准备。同时,在学院招生就业板块设立学院友好合作用人单位介绍,便于学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基本要求。在位于东莞的广东好苗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股东校友肖忆(西语12届)带领聂翔一行参观了公司旗舰店项目,并就纳斯日语教育项目板块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希望能回母校选拔合格人才。


14日,外国语学院深圳校友庆祝特区建区40周年健步走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开展,学校深圳校友会副会长付宜建、秘书长党亦然参加活动。我院近30余名校友从深圳四面八方汇聚,部分校友从广州和江门等地专程赶来参加活动。校友们边走边谈,边谈边走,心情欢快愉悦,活动队伍到达莲花山公园广场邓小平铜像前合影,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聂翔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和祝福,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积极建言献策。原学办辅导员、现任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副处长谭喜庆对学院在深圳举办校友活动感到由衷高兴,希望校友活动能持续的举办下去。校友代表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学院和学校取得的成就由衷的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在广东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期间,一行得到了深圳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外国语学院供稿)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