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学院动态 查看内容

计算机学院召开校友专题分享会

2021-3-22 17: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035| 评论: 0

摘要: 2021年3月20日上午10:00,计算机学院软件1502班王春鹏校友专题分享会在东六E座202室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唐兰兰、学院2020—2017级120余名本科生参加专题分享会。

320日上午10:00,计算机学院软件1502班王春鹏校友专题分享会在东六E202室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唐兰兰、学院20202017120余名本科生参加专题分享会。

在春季招聘会进行如火如荼的阶段,王春鹏校友专题分享会以如何把握校招为主题展开。校友结合自己的个人求职经历,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分享了每个阶段的校招特点,应该如何去选择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和工作地点。从总体的校招策略,再从企业招聘的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企业技术面试官主要注重的几个选人维度。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面试时细化岗位、明确岗位方向,学会筛选企业。通过分享精选的优秀简历,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如何撰写自己的个人简历,以及如何做好面试准备、调整面试心态。

分享会的最后,王春鹏校友为同学们现场答疑,单独与同学们一对一的分享交流。此次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明确奋斗目标。


(计算机学院供稿)

校友个人简介:

王春鹏,男,新疆乌鲁木齐人;20187-20188月在成都腾讯-天美L1工作室-圣斗士星矢项目组,担任游戏测试工程师(实习);2018年秋季校招签约成都海康威视,于20197-至今担任软件测试工程师一职。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