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学校2022年“高中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2022-2-21 16:1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57| 评论: 0|原作者: 何磊

摘要: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学校2022年“高中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16个学院(部)的2044名学生报名参与,覆盖全国31个省(区)近200所中学。活动开展前,招生办通过现场讲解和直播 ...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学校2022年“高中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16个学院(部)的2044名学生报名参与,覆盖全国31个省(区)近200所中学。

活动开展前,招生办通过现场讲解和直播录播的对志愿者集中培训2次。培训内容涵盖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招生政策、活动开展、安全教育等方面,并结合线上考核方式进一步增强志愿者对学校相关情况的了解。为充分保障志愿者安全,学校为参与活动的学生统一购买了团体意外保险。

活动开展期间,2000余名志愿者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回到高中母校,围绕“回访母校”“推介学校”“助力高考”三个主题开展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团队通过联合其他高校现场宣讲、线上录播宣讲、直播宣讲等多种方式讲述西南科大故事,传递西南科大声音,使更多考生和家长更全面、深入地了解西南科大。

“高中母校行”活动是学校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学校影响力,增强高中生认同感的有效措施。活动结束后,学校还将通过效果评比、志愿者交流分享、志愿者建议收集等方式进一步总结、凝练,为下一次活动的开展积累更多宝贵经验。

(招生就业处供稿)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