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校庆系列活动 | 我校无锡校友工作负责人符纯全一行返校 开展校企交流

2022-3-15 10: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77| 评论: 0|原作者: 吴朝梅

摘要: 3月14日,我校无锡校友会会长、卓驰(江苏)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符纯全、公司VOCS技术专家和西科数字公司副总经理蔚然一行来校,洽谈项目合作。学校副校长尚丽平,科技处、校友办、招就处、环资学院、材料学院相 ...

314日,我校无锡校友会会长、卓驰(江苏)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符纯全、公司VOCS技术专家和西科数字公司副总经理蔚然一行来校,洽谈项目合作。学校副校长尚丽平,科技处、校友办、招就处、环资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尚丽平代表学校向符纯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充分了肯定无锡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和成绩,感谢无锡校友们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70华诞之际,主动来校洽谈合作,为母校的发展献策出力。她强调,校友对母校有天然的信任和情感,学校支持校友将个人发展与母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通过无锡校友会的这次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校友组织汇聚更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在继续教育、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和需求等多方面,与学校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进共赢共发展。

符纯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情怀,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希望重点合作的项目,他期待在满足学校、学生、企业三方需求的基础上,与母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努力做到“校友以母校为荣,学校以校友为傲”。

随后,双方相关人员就合作项目、合作技术平台、合作方式以及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科技创新、深化产学研结合、推动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科技处供稿)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