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学校在江油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22-4-15 15: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999| 评论: 0

摘要: 4月12日,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长勇,教师代表李波、罗云,学办主任王娇、辅导员钱蔡垚一行赴江油市第一中学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工作。此行目的是为了加强西南科技大学与优质中学的联系,加大学校影响力 ...

4月12日,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长勇,教师代表李波、罗云,学办主任王娇、辅导员钱蔡垚一行赴江油市第一中学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工作。此行目的是为了加强西南科技大学与优质中学的联系,加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

在江油一中,谢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校史陈列馆,作为一家已有108年历史的高中,感受了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蕴,了解了一中优异的办学业绩。在学术报告厅,谢书记为江油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一中党委书记王国金老师、副校长薛梅老师等参加了授牌仪式。随后,计算机学院李波博士为全校师生作了《天罗地网——信息安全“攻”与“防”》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信息安全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本质,介绍了信息安全的攻击、防御技术及相关研究,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身边的信息安全问题,使大家对信息安全专业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的探知兴趣。会后,双方就后续合作事宜等内容进行讨论。


2017年起,学校在省内重点生源学校陆续推行“优质生源基地”建立建设事宜,后续将选派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学科前沿知识、专业导读、人文社科、心理健康辅导、职业生涯规划等讲座,为考生高考报考提供政策咨询,对考生的学术成长和就业前景提供建议帮助。

(计算机学院供稿)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