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大会

2022-5-9 09: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23| 评论: 0

摘要: 5月7日,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新明主持。学习会上,韩新明提出,2022年的全国两会,有着特殊意义。今年3月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围绕事关党和国家发展 ...

5月7日,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新明主持。

学习会上,韩新明提出,2022年的全国两会,有着特殊意义。今年3月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围绕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韩新明从“特殊形式任务”、“牵挂 国之大者 、“凝聚信心力量”三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时间里的重要论述、明确要求、殷切期望,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最后,韩新明给支部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深入解读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必由之路”环环相扣,浑然一体。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五个必由之路”,具有不可分割的逻辑关联。

  “五个必由之路”源于伟大实践的宝贵经验。韩新明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不断深化对五“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为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