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基金会党支部开展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活动

2022-6-15 22:1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57| 评论: 0

摘要: 6月10日上午9点,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纪律委员王玺主持。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 ...

610日上午9点,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纪律委员王玺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主讲。展播充分展示了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支部副书记梁楚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来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校招生、就业、校友方面的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