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查看内容

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 ——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7-5 08: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557| 评论: 0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1日,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招就处2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101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1日,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招就处2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韩新明领学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韩新明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分析。

韩新明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从具体工作着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他强调,四川省即将启动高考综合改革,招生办公室要积极应对,合理布局,有效做好新高考的宣讲及解读;同时,今年全国毕业生人数突破千万级别,我校毕业生数量也是创历史新高,尽管毕业生已经离校,就业办公室要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做到就业指导不间断,岗位推送不打烊;对毕业生“缓就业”、“慢就业”的典型问题,就业办要深入思考,提出合理有效的应对措施。

学习会上,韩新明还对《四川省与陕西省高等教育比较研究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与解读,要求支部所有成员要立足岗位,创新思维,积极投身我校特殊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