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雪宝乳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2-7-8 14: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49| 评论: 0|原作者: 涂有良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校友工作落地落实,7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带队赴四川雪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项活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校友工作落地落实,7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带队赴四川雪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我校畜牧兽医专业81级校友、四川雪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奎元热情接待了张强一行。在该公司鸿丰奶牛养殖基地张强听取了公司在奶牛养殖、牛乳加工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的新案例、新模式、新经验。

召开的校企座谈交流会上,任奎元介绍了雪宝乳业集团近年来围绕奶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着力打造基础产业高级化、产业体系现代化,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争创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乳制品品牌,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提升地区就业人口增涨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所付出的努力。任奎元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怀念之情,表达了与母校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双方利用彼此优势在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双方全面合作战略关系。

张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并分析了目前学校部分学生就业比较困难的原因,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拓展部分就业岗位,解决部分学生就业困难的问题。他表示雪宝乳业集团在奶牛生态养殖,打造绿色循环经济的发展模式有利于创造社会经济价值。强调学校与雪宝乳业集团应该建立完善合作机制,全面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等方面的合作,逐步完善双向参与、双向服务、双向受益的运行机制。张强提出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是学校发展、汇聚校友力量、振奋校友精神的一个重要契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进一步发挥校企产学研合作的体制优势,深化与校友单位的高质效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推进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生命学院、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公室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作者:涂友良     生命学院供稿)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