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河南校友会举办庆祝母校70华诞系列论坛之保险专题论坛

2022-7-8 17: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48| 评论: 0|原作者: 郭灿

摘要: 巍巍学府,德渥群芳;薪火相传,七秩华章。为庆祝母校70华诞,继“法律专题论坛”顺利开展之后,7月2日,河南校友会于线上举办了“保险专题论坛”。校党委书记、校长董发勤,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韩 ...

巍巍学府,德渥群芳;薪火相传,七秩华章。为庆祝母校70华诞,继“法律专题论坛”顺利开展之后,7月2日,河南校友会于线上举办了“保险专题论坛”。校党委书记、校长董发勤,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韩新明出席论坛活动并讲话。学校15级校友王卫婷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论坛开始,董发勤向本次活动发来贺词,感谢河南校友们对母校的浓厚情谊,衷心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韩新明通过视频发表了热情讲话,高度赞赏了河南校友会这么多年在团结服务校友、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承诺将继续发挥校友办的桥梁纽带作用,与河南校友、校友企业加强日常联系,愿意为校友和校友企业提供更多服务和帮助。下一步也将致力于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爱校价值观培养等方面工作,谱写“一程西科路,一世西科情”的华章。

随后,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10级研究生郭娜、工商管理专业12级李辉以及材料专业05级孔德宇三位校友所组成的“保险天团”隆重开启专题分享。郭娜、李辉分别从车险销售和汽车职业人的角度,为校友们分享了关于车辆保险的有关知识。面对一系列校友以及车主们常见的问题,郭娜、李辉两位校友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让与会者对车险有了全新的认识。

  

孔德宇重点对另一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保险类型——寿险,作了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分享。他从保险的类型,保险合同关键条款,投保人、受益人、保险人、被保险人之间的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为校友们购买人身保险提供了思路和建议。孔德宇富有情怀的讲解,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校友互动环节中,与会校友就关心的买车绑定保险、异地购买保险、家庭寿险配置等问题向“保险天团”进行咨询,最终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与会人员最后仍觉得意犹未尽。无论是上一期的法律专题,还是本期的保险专题,河南校友会始终致力于为校友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更好服务,也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响应。本次“保险专题论坛”活动结束后,河南校友会庆祝母校70华诞活动还将继续进行。

(王丽明 编辑)(招生就业处 供稿)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