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土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8-5 11: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95| 评论: 0

摘要: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就业服务。8月2日上午,土建学院在西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就业服务。8月2日上午土建学院在西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陶俊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贾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玉奇副院长曾明颖、张兆强、张春涛,研究生导师、毕业班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因受疫情影响和假期轮休的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会议由张玉奇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书记向与会人员汇报学院目前就业整体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毕业生未就业的主要原因、主要困难和帮扶措施。书记强调,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以及院领导要群策群力,抓紧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共同推进毕业班的就业工作,尤其重点关注困难毕业生,完成困难毕业生100%就业的目标。随后各位毕业班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具体汇报了负责学生的就业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之后,贾院长指出:一要充分发挥硕士生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的作用,切实推进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推动未就业学生尽快就业;二要压实责任,落实制度,主动服务,保障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三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健全学院就业考核奖惩制度,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陶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就业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不断的推动就业工作;二是多渠道多形式推动就业,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因人施策,充分了解未就业学生具体情况,针对性的解决就业困难;四是拓展就业市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五是立足现在,布局未来,给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开局。

经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切实提高了就业工作责任感,明确了行动目标,整合了学院力量,有效推动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