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张凤山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2015-1-16 20:21| 发布者: 12345| 查看: 5691| 评论: 0

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张凤山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1214日,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张凤山一行来我校考察工作。

上午,党委书记王俊波与张副主任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姚荣东陪同张主任参观了学校展室和校园。下午,学校关工委召开座谈会,王书记在会上就高校关工委如何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促进学校建设发表了意见。姚副书记就学校迎评创优和关工委工作作了介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启瑞和关工委秘书处汇报了今年关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

张副主任就当前关工委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学校关工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姚荣东主持。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