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领导来校慰问教职工

2015-1-16 20:22| 发布者: 12345| 查看: 5909| 评论: 0

四川省教育厅领导来校慰问教职工


120日下午,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晓都、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周光富率四川教育报刊社、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负责人来我校慰问教职工。

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王晓都、周光富一行与我校党委书记王俊波、副书记张强进行了座谈,王晓都、周光富代表四川省教育厅向学校领导班子、全校师生表示慰问,祝大家春节愉快,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王晓都、周光富一行到教师宿舍慰问了我校离休教师段可经,看望了我校引进人才、理学院副院长周自刚,并把慰问金送到了他们手中。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