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刘聪来我校了解灾后网络建设情况

2015-1-16 20:23| 发布者: 12345| 查看: 6454| 评论: 0

四川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刘聪来我校了解灾后网络建设情况

200871日,四川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刘聪与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成都市高校网络中心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了解5.12地震灾害中校园网络的受损和灾后校园网络建设情况,并捐资2万元对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抗震救灾中坚持工作保障网络畅通表示慰问。

董校长出席了捐赠仪式,他介绍了学校抗震救灾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5.12地震后校园网络的应急保障和灾后迅速重建的情况,对教育厅信息中心和成都市高校网络中心的领导对我校网络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后,刘聪主任一行到学校网管机房和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区了解维修情况。刘聪主任表示,在高校网络信息化方面,教育厅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对我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给与支持。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