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十年,再聚首”——记法学院2007届法学本科毕业十周年返校系列庆祝活动

2017-6-1 10:3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965| 评论: 0

528日,法学院2007届法学本科校友近100人毕业十周年返校。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强,法学院创始人、关工委陈思哲,原法学院教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何礼果,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昌健、法学院领导廖斌、翟瑞、刘永强以及法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与返校校友参加了师生座谈会。

      上午9点,校友们陆续回到母校,穿上统一的毕业十周年纪念T恤,徜徉在曾经无数次走过的林荫道上,坐在上课的教室里,仿佛真的回到了青葱的大学时光。在学生五食堂吃过午饭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校情展室。在展室里的沙盘中,校友们兴奋地找到了自己当年的寝室。通过学生讲解员的介绍,校友们感慨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非常自豪。

下午2点,在学校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了法学院2007届法学本科毕业10周年师生交流会,法学院副院长刘永强主持。朱强在交流会上表达了自己与法学院的渊源,见证了法学院的发展,为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陈思哲教授为校友们的返校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校友们聚会之后回到自己的轨迹努力工作、享受生活,常回母校。张昌键处长给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发展,希望这个平台能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廖斌书记、翟瑞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现状,肯定了校友们为学院的奉献。

在交流会上,作为2003级的学生,校友们捐赠40060元人民币,分别设立了20030元的“学长奖学金”、20030元的“学姐奖学金”。校友们还向学校捐赠了一棵荷花玉兰树。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在校师生分别举行了师生友谊篮球赛、师生友谊足球赛。大家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同窗相约谊再续,师生欢聚情更深,法学院2007届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在师生晚宴中圆满结束。本次系列庆祝活动,加深了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深情。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