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07届学生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2017-6-1 11: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534| 评论: 0

5月28日-29日,正值端午佳节之际,2007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30余名校友相约返回母校,感谢师恩、共叙情谊。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师生座谈会。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校情展厅、感受学生食堂、游览校园、走进课堂,重温校园生活,并向母校进行了年度捐赠。

 

    在28日下午的师生座谈会上,朱强欢迎校友回到母校参观、团聚。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希望大家心系同窗情谊、心系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并与校友们一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院长黎万和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年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白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峥嵘以及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与校友们畅叙师生情,一起观看了校友制作的校园生活的视频短片。

 校友们交流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向学院敬赠了纪念品。为了表示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正值母校建校65周年,每一名返校校友向母校捐赠65元,做为校友年度捐款,进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校友李青刚这一倡议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同意。

 

    29日上午,大家游览校园,参观校情校史展厅,参观自己当年的学生宿舍,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随后,在校友的邀请下,赵诤教授走进教室为校友带来了一节生动的课堂教学,带领校友们重温当年学习生活的回忆,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