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主任聂秀香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2015-1-16 20:28| 发布者: 12345| 查看: 6273| 评论: 0


36日上午,四川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主任聂秀香、民盟四川省委研究室主任刘伊一行在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艾尚林等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有关毕业生就业的情况,在办公楼3楼第2会议室,校长肖正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聂秀香在座谈中说,面对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中央和四川省委高度重视,先后出台有关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这次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研是省政协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期望通过对政府有关部门、高校、毕业生以及社会各界的调研,了解有关大学生就业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掌握大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供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肖正学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思路和特色向调研组作了介绍。他说,改革开放以来,学校紧紧抓住机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特色发展”的思路,把工作重点放在培养高水平的教师和高素质的学生上,通过创新体制和机制,探索出开放、联合办学模式;学校在学科、专业方面发挥优势,找准特色,充分利用区域科研资源,创建教学科研平台,开发、利用懂事单位的就业资源,在办学规模和质量上都取得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教学质量明显提高,效果显著;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和好评;科研项目层次提升,经费逐年增加。他指出,全校师生团结拼搏,奋发图强,敢想敢做,知其不可为而为之,这是西南科大不断前进、快速发展的原动力。

张强就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和学生就业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他说,学校按照上级要求,努力建设和创新就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为学生搭建实践和就业平台,加强就业指导,积极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了学校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同时,他也指出了我校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这些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聂秀香一行分成两组,就有关问题分别向部分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和辅导员、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详细调研。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