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晨毅

2020-5-9 12: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490| 评论: 0

黄晨毅,男,我校通信工程专业2005届校友,国内VOIP语音及视频专家,现任成都天堂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兼CEO。2020年5月,向学校捐赠了价值61.91364万元的“飞视通”视频会议系统。

成都天堂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音视频算法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团队主要由技术研发构成,核心成员在视频会议领域耕耘超过15年,拥有端到端视频通讯系统的行业经验,在物联网智能音视频技术研发,人工智能图像处理和语音信号处理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目前公司拥有完整的飞视通融合通讯解决方案。

飞视通『FaceRTC』是一个基于云架构的支持多方视频会议的整体解决方案,集云化MCU、注册、穿透、会议管理、会议控制、设备管理、WebRTC、GK & H.460、视频直播、视频录制、视频监控网关等服务模块于一体,融合飞视通IPTV智能机顶盒终端、小型会议室一体终端,移动客户端、WEB客户端以及传统的思科、华为、中兴、宝利通等各类型标准终端,形成一套既可以公有云部署,也支持私有云及混合云部署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而为全行业客户带来安全可靠、便捷高效、低门槛、易用易部署且极具性价比的即时通讯体验。

上一篇:李明初下一篇:李真旭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