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原创歌曲入选“四川省优秀劳动颂歌”

2022-1-13 10:5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12| 评论: 0|原作者: 文/图:魏喜强

近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网信办联合“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获奖作品正式揭晓。来自全省各单位的歌曲、剧本、小视频、摄影等作品参加了评选,经过层层评选,最终颁布了获得省级奖的作品。

由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06届生物技术专业校友、绵阳市梓潼县石牛镇党委书记张奎和文学与艺术学院音乐系2021届音乐学专业校友、绵阳市安州区东辰国际学校小学部音乐教师李春英联合创作的歌曲《石牛儿女迈步新时代》,获得了“优秀劳动颂歌”称号。

音乐系校友李春英在校期间师从音乐理论教研室段雯心老师学习作曲,先后创作了《打赢这一战》《石牛儿女迈步新时代》等多首原创作品,先后荣获绵阳市涪城区20182019年度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其中抗疫公益歌曲《打赢这一战》荣获2020年西南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实习成果“三等奖”和“2021年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20218月份入职东辰国际学校,因出色的表现,仅半年就获得了学校“最具潜力星教师”称号。

                                                                                                             (文艺学院供稿)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