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举办“鲸致生活 精致服务”主题交流活动

2022-1-24 15: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129| 评论: 0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广大校友。1月22日下午,上海校友会举办了一场以鲸致生活、精致服务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校友会会长庞厚军、副会长、理事、秘书处及校友共12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秘书长任岚主持。

 

活动上,庞厚军代表上海校友会向各位校友对校友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到,上海校友会将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共赢的理念,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充分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链接各行各业资源,实现校友们共享共赢。同时希望各位校友为校友会发展献言献策。

 

校友们先是参观了王松青校友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培训项目包含家居保洁、家电清洗、高端保姆、月嫂服务、日式搬家等。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气氛热烈的交流讨论会。

 

交流会上,王松青校友作了上海宅易丞鲸致网络科技在限公司(鲸致生活)的简单介绍,该公司创立于2018年,经过3年“标准化流程优化+服务质量打磨+员工自培自营模式”的打造,依托于创新的生活服务产品研发体系,累计为超过几十万家庭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庭服务。公司于2019、2020分别荣获上海家政百佳企业及长三角地区家政百强企业荣誉资质。公司已发展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家庭服务商,是盒马鲜生唯一家政服务联营商,是阿里同城零售、口碑、贝壳等互联网平台本地生活板块重要联营公司。公司致力于将高端的生活服务覆盖到更多家庭,为更多家庭带去幸福。

 

高章水校友从法律角度作了交流分享,分享内容包含合同风险防范、职务侵占风险、虚开增值税发票风险和逃税风险等,每一个内容都有案例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法律的认识。分享交流环节,各位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发言,探讨内容包含了智慧生活、绿色环保、法律常识、科技创新,以及产业合作、业务合作等话题,将分享交流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为校友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更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