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萧子屈长篇小说《王牌密码》出版发行

2022-3-29 10:0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382| 评论: 0

一部知识型悬疑小说破圈而出,等你接招!

校友萧子屈的第四部长篇小说《王牌密码》由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发行,一上市就深受读者追捧。作品已改编成同名有声剧、上架掌阅电子书平台,还在进行影视和剧本杀等衍生开发。

萧子屈,原名肖黎明,是西南科技大学农经九八级学生,班主任分别是梁楚和王大燕老师。在校期间,这个安安静静的文艺小青年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图书馆,时光飞梭聊以书本向青春和母校致敬。

作者将两年的史学研究浓缩于24小时的快节奏故事漩涡中,以诗性叙事勾勒出别样的悬疑美学。这部充满家国情怀的小说既能满足读者阅读快感,也能普及传统文化精髓。对热爱探究历史文化、热衷猜谜以及任何醉心于离奇故事的读者而言,堪称一份惊艳的阅读盛宴。

作品悬念十足,既有成都特色的浓郁烟火气息,更有强大务实的国际视野。将成都几大景点融入到一场暴走似的智力游戏,令观众在经历离奇情节的同时,又时时邂逅浪漫或幽邃的历史与艺术奇迹!

小说重点凸显职场小人物的社会担当和魅力智慧,释放正能量,从而探讨传统文化精髓中诸如坚毅、乐观、抗争、守正等层面的价值美,让社会各阶层对年轻人更加充满希望。书中不乏前沿高科技知识的输出、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在追逐热点的同时抚慰人心,树立向善向上的价值观,从而增进国民担当和民族自豪感!


作者介绍

萧子屈   原名肖黎明,四川作协会员、中国电视剧编剧委员会会员。出版长篇小说:《暗藏》、《暗痕》、《潘多拉的阴谋》、《王牌密码》。主要编剧的影视作品:电视剧或网剧《殊死七日》、《爱的速递》、《边城破晓》、《租界神探》;电影《大爱无言》、《柠檬花开》、《独龙族的春天》等。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