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 | 校友小额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4-01    文章作者:
 

亲爱的校友们:

“水流万里不忘其源,树高千尺不离其根”,西南科技大学的校史由我们共同书写,西南科技大学的辉煌由大家共同铸就。2022年9月29日西南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母校正值蜕变腾飞之时,让我们携手共进,不负光荣与梦想。西南科技大学绵阳校友会经济管理分会特向全体校友发出年度捐赠倡议,为“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为母校教育发展助力。“1元起捐,金额不限”,今年9月29日恰逢母校70周岁华诞,为了更有纪念意义,建议捐款金额始数为7,比如7元、70元……众人拾柴火焰高,水滴虽小涓流成海。

西南科技大学永远是校友们魂牵梦萦的家园,也是校友们人生的港湾。扬帆远航,欢迎回家。

特此倡议

 

西南科技大学绵阳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

2022年3月


捐赠方式1:关注“西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互动社区“我要捐赠”,按照提示完成捐赠。

捐赠方式2:用微信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按照提示完成捐赠。

注:捐赠请注明捐赠人姓名、单位、毕业专业班级,联系电话。



 
 
 
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