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系列活动 | 校友捐赠倡议书

2022-4-22 15: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910| 评论: 0

西南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

 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情谊悠悠。

 2022年9月29日,西南科技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回顾发展历史、展现办学成就、汇聚校友资源,助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重大契机!

西南科技大学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重点建设的西部14所高校之一。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赞誉学校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共建与区域产学研联合办学”路子。

70年来,一代又一代西南科大人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精神,践行“厚德、博学、笃行、创新”校训,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科学理性、开放包容、彰显卓越”的办学理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源。”亲爱的校友们,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您的关心与支持;学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您鼎力襄助。让我们携手同行,艰苦奋斗再创业,拼搏创新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壮美画卷。

值此母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们向西南科技大学各个历史时期工作过学习过的校友们倡议:以班级、个人、组合、联名、企业......的名义,力所能及慷慨捐助。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70华诞尽心出力。

有您的关心支持,西南科技大学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西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陕西校友会  山东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广东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河南校友会   海南校友会

湖南校友会  苏州校友会   成都校友会

                                          2022年 4月22日


西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捐赠

相关说明

一、捐赠原则

尊重所有捐赠者意愿,捐赠以自愿为原则,不限金额,不限形式;现金和实物(含企业产品)均可。所有捐赠将用于西南科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二、捐赠项目

1.学校7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包括校园道路改造、校史馆建设、教学科研基金、师生恒温游泳池建设和校园景观建设等。(详见校友网站ttps://xyh.swust.edu.cn)

2.学校70周年校庆专项包含校庆纪念品、70周年发展大会、办学成果主题展览、系列主题论坛、宣传广告制作、车辆使用等。

3.发展基金类、教学科研类、实物捐赠类项目长期接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情捐助。

4.根据捐赠者意愿设立的其他项目。

三、捐赠管理

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5月2日,是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的公益性基金会,具备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70周年校庆所有捐赠都将纳入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账户统一管理,其用途去向经由基金会严格审核,接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四、捐赠方式

1.银行转账

人民币汇款途径:

收款行:绵阳市商业银行北街支行

 号:10020140900003209

收款人: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注:汇款请注明“校庆捐款”以及姓名、入学时间、学院、专业、捐赠用途

2.线上捐赠

捐赠方式一:关注“西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互动社区“我要捐赠”,按照提示完成捐赠。

                                                                                      

捐赠方式二:用微信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平台,按照提示完成捐赠。

                                                        

3.邮局汇款

收款人:西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请注明“校庆捐款”和捐款人信息)

 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西南科技大学东八A座2-2(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621010

4.实物邮递

收件人:西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请注明捐物人相关信息)

 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西南科技大学东八A座2-2(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621010

五、纪念鸣谢

1.所有捐赠可以是校友个人捐赠,或以年级、班级和校友团体等名义集体捐赠。所有参与校庆活动的捐赠者姓名和金额都将登记造册,永久保存。捐赠人将获得捐赠证书(含电子捐赠证书)。

2.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学校与捐赠单位或个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按照互惠互利的原则,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

3.根据捐赠人意愿,经与学校协商,对于部分捐赠项目若捐赠金额达到一定额度标准,可以捐赠者或捐赠者指定的名称命名。

4.为学校作出特殊贡献的捐赠人或捐赠单位负责人,经学校研究同意,可授予其相应的荣誉称号。

六、联系方式

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人:何智宇(13990196378)、朱晓霞(0816-6089886)

(附件)西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捐赠指南.doc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