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张连为我校捐赠54万“德诚青创基金”

2022-5-4 10:5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848| 评论: 0

在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支持青年学生“科创报国”的青春梦想,汇聚“不懈奋斗”的青春力量,德诚创意工厂捐赠者、我校机87级校友、德诚国际集团董事长张连先生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4万元设立“德诚青创基金”。

张连向师生们发来寄语:祝贺母校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累累硕果。愿“德诚青创基金”能助力学校培养有家国情怀、民族担当、社会使命的青年科创先锋,并结合德诚创意工厂的创新实践平台,形成跟踪帮扶、成果转化等良性循环,在学校营造乐于创新的氛围,激发青年师生科创报国的热情,更好地展现西南科技大学的“科技”底色,为国家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

4月28日,在东八演播大厅举行的西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青春的力量”五四群英颁奖典礼上,受张连校友的委托,党委学工部部长陈玉芳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授予了捐赠牌。“德诚青创基金”将专项用于大学生学科竞赛的资助与奖励。  (文/王丽明  图/杨海涛等)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