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校庆70周年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2022-4-30 15: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431| 评论: 0|原作者: 俞梦菲儿

4月28日,我校工商88级万启山、93级贸经戴志华、93级贸经王绍旭、93级贸经袁勇、94级会计何平、96级贸经韩周普、97级工商刘丹、2000级经济学白璠等十名优秀校友回访母校。我院院长张华,教学办主任施蓉等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张华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西山校区近些年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情况。俞梦菲儿与校友们交流了校庆70周年背景下学院校友工作思路、毕业生就业情况、校友捐赠等工作。院长张华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希望在校庆70周年之际,能够建立长效深入沟通机制,加强校企合作、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

整个交流会气氛温馨又热烈,校友们回忆起当年在学校的求学时光,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栽培之恩,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尽己所能发挥好校友作用,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应用技术学院供稿)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