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走访部分在绵校友及企业

2022-5-7 16:1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500| 评论: 0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5月7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奎儒一行3人前往绵阳经开区、涪城区,分别走访了校友徐福强及其创办的四川致一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绵阳鑫磁电子有限公司,校友陈春芳及其创办的四川宇飞连接电子有限公司,校友侯习敏及其创办的四川秉浩律师事务所。

在四川致一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徐福强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员工情况等,陈奎儒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创办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邀请他择机返校通过举行创新创业报告等方式共同开展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随后,陈奎儒一行参观了绵阳鑫磁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线,了解了公司生产运营情况。


在四川宇飞连接电子有限公司,陈奎儒副书记希望校友企业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并邀请企业校友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返校参加校庆活动。随后,陈春芳校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

 在四川秉浩律师事务所,侯习敏校友介绍了律师事务所人员规模、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陈奎儒就我院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困难与侯习敏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侯习敏为该专业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同时,双方在党支部联合共建、校庆捐赠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共识。

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拓展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岗位。

(应用技术学院供稿)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