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分享,创业起航—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长创业分享主题沙龙

2022-5-12 16: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286| 评论: 0|原作者: 俞梦菲儿 杨雯雯

为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5月11日15:30,应用技术学院邀请北京中航宇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芳学长,于第二会议室开展学长创业分享的主题沙龙。

陈春芳学长于2001年毕业于我校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其自动化专业,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广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以及关于大学生创业的一些想法与建议。他指出了虚心学习和积极进取对于创业的重要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他强调学习是一个逐渐积累的过程,进入社会仍要保持学习的状态,紧跟时代的步伐才能创造出自己的天地。

此外,陈春芳学长还让同学们放轻心态,到岗位上不必过分纠结自己来源于哪所学校。比起学历更重要的是一个人对于工作的态度和对事业的热爱。不管今后到哪一个工作岗位,保持上进、吃苦耐劳、锐意进取,大家迟早都会遇见属于自己的伯乐,这些远比学历更为可贵。在最后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创业困惑、创业想法与陈春芳学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获得了学长的细致指导。

本次活动成功开展,促进校友与学生进行零距离交流,鼓励同学们要有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积极实践,从中获取更多创新创业的途径与经验。“学长们的经历对我们有很大的启迪作用,我们一定多参加创新创业的活动和比赛,结合专业所学,树立目标,打造自己的品牌。”计划创业的同学说道。

(应用技术学院供稿)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