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校友企业洽谈校庆与校企合作事宜

2022-5-23 15:0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32| 评论: 0|原作者: 梁楚

    在学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主动服务校友,加强与校友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5月20日,学校副校长陈麟率队走访调研四川双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校庆期间合作事项及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麟一行参观了成都市党史教育基地、成都市基层“微党校”市级示范实践基地、中国三线研究会文创基地--大邑县三线记忆展览馆,与四川双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健(我校原矿系地理师资88级校友,兼任成都心苑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大邑县三线记忆展览馆党支部书记吴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周健对母校70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祝贺,对“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的旧址”和“三线记忆村落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文化、企业产品、下一步发展计划以及校企合作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四川双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传统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专注于三国(子龙)文化、三线文化与产业发展,目前在成都大邑雾山已建成三线文化+森林康养基地,形成“三线人”品牌系列产品。周健表示,公司所在地作为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旧址,西南科技大学首任校长林祥棣院士1973年曾在此担任副所长,他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学校在“林祥隶院士纪念馆、三线文化研究、党员教育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党史教育师资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的校企合作。

  

陈麟代表学校为周健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同时,为校友对母校的浓厚感情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优势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目标。陈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为校友服务的工作,值此70周年校庆的重要节点,希望校友与母校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学校将利用人才、智力和科研资源主动助推校友事业的发展,助力校友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麟祝校友事业蒸蒸日上,祝校友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并诚挚邀请周健等校友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看看。

据悉,四川双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为学校全额赞助提供我校70周年校庆所需饮用矿泉瓶装水。

校友工作办公室、社会科学处、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

(作者:梁楚  校友办 供稿)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