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芳华,逐梦远行——校友驿站欢送2022届毕业生

2022-6-23 16:5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032| 评论: 0|原作者: 李成媛

6月21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举行一路芳华,逐梦远行——‘校友驿站’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21名毕业生及“校友驿站”全体成员、校友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齐聚东八A座201会议室

  

欢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校友驿站”品牌栏目“一分钟看西科”的往期回顾视频,新一届的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本学期的述职报告,并向即将毕业的学长们送上了毕业的祝福。

  

讲解团原负责人、毕业生孔月锐,助理团原负责人、毕业生王雯雪,新媒体原负责人、毕业生毛玉洁和记者团原负责人、毕业生代表罗爱华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交流。

学校校友工作顾问朱强和校友办梁楚、何智宇、朱晓霞、李成媛老师在座谈中,祝贺21名同学顺利完成了学业,感谢同学们的努力工作、助人为乐、默默奉献,并向同学们颁发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老师们深情寄语: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从校友驿站成员转变为校友工作联络员,改变的是称呼、不变的是感情希望大家珍视母校情、同窗情、师生情,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

(作者:李成媛)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