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举行2022届校友工作地区联络员聘任暨工作会议

2022-6-23 16: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68| 评论: 0|原作者: 李成媛

  为加强各地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经各学院推荐,校友工作办公室在2022届毕业生中聘任了101同学担任校友工作地区联络员并于6月22在东八A座109召开了聘任暨工作会议。受聘同学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校友办副主任梁楚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校友工作地区联络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及相关事项作了说明李成媛老师介绍了我校校友刊物即《西南科技大学校友通讯》的内容设置,并鼓励各位地区联络员积极发挥地域优势,向《校友通讯》编辑部投稿,关注校友工作新媒体平台。朱晓霞老师宣读了受聘联络员名单何智宇老师对本届校友工作地区联络员做了相关培训。学校校友工作顾问朱强希望同学们珍惜西南科技大学这个缘份,在各自的岗位上力所能及地加强与学校和校友们的联络,进一步发挥“连接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母校与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扩大“朋友圈”、画好校友工作“同心圆”。 

最后,参会老师给全体受聘同学颁发了聘书,与大家合影留

(作者:李成媛)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