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热烈祝贺我校校友冯素玲任烟台大学副校长

2022-7-22 19: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133| 评论: 0

7月21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冯素玲为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校友简介

冯素玲女,山东寿光人,教授管理学博士。现任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学习工作经历: 1994.9-1998.7在西南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就读,获工学学士学位;2001.9-2004.6在山东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就读,获工学硕士学位;2006.3-2010.3在河海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就读,获管理学博士学位。1998年大学毕业后到济南大学机械系担任辅导员,曾先后担任过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学生处教育科科长,物理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商学院院长、教授。2022年7月,任烟台大学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术成就 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济南市社科基金项目、济南大学教学研究项目、济南大学博士基金项目、济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济南大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等,作为第二负责人参与了多项科研项目。在《山东社会科学》、《经济问题》等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两项成果分别被评为山东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三等奖;2项成果被评为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成果被评为济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两部;曾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 等厅局级以上科研成果奖7项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