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唐小我走访文学与艺术学院

2015-1-16 20:10| 发布者: 12345| 查看: 6108| 评论: 0

省教育厅副厅长唐小我走访文学与艺术学院


310日,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唐小我在校党委书记王俊波、副校长朱强、副书记张强陪同下走访了文学与艺术学院,并饶有兴趣地参加了学院音乐系教师的教学研讨会。

唐小我即兴演奏了钢琴,并与王俊波、文学与艺术学院教师共同奏唱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万泉河水清又清》等歌曲。

唐小我副厅长的现场演奏深深打动了在场教师。大家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要求,积极搭建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活动平台,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