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后勤安全工作

2015-1-16 20:13| 发布者: 12345| 查看: 5835| 评论: 0

省教育厅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后勤安全工作


1022日,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小组组长、西南交通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高庆一行来校,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公寓管理及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达标和学校节能节水工作进行检查。

副校长曾贤贵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的到来。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毛学农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的后勤安全工作。我校后勤集团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对高校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坚持 “以人为本,亲情服务,规范管理、全面发展”的管理服务理念,后勤的工作做到了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不断强化公寓的育人职责,倡导公寓员工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亲情、规范的服务;通过关工委老少共建团支部等形式,加强学生思想素质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学生走进食堂”、“食神大赛”等活动来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后勤集团公司在抗震救灾、恢复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专家组认为,西南科大的后勤管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健全,富有特色,值得其他高校借鉴、学习。

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校情展室,并分组实地走访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和锅炉房。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