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考核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2015-1-16 20:14| 发布者: 12345| 查看: 5830| 评论: 0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考核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的统一部署,依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具体要求,33日,由教育厅副巡视员林强同志任组长的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200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抽查考核。考核采取听取情况汇报、组织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

在有全体校领导、离退休校级领导和离退休各支部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层干部、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和评议领导干部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共100人参加的情况汇报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俊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以党风带政风,促校风带学风,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工作汇报,汇报包括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构建思想防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构建制度保障;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健全责任体制;领导班子成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起好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构建长效机制;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内容。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2008年度普通高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及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民主测评表》。随后,考核组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学院、部门负责同志、老同志、教师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意见,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

此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分自查自评、抽查考核和综合评定三个阶段。我校已于200812月底完成了自查自评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对照考核内容和《2008年度普通高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评分表》,对2008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实事求是地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查,并撰写了自查总结报告,填写了自查评分表。领导班子成员也按要求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撰写了自查报告并在校内公示。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