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监督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2015-1-16 20:15| 发布者: 12345| 查看: 5972| 评论: 0

省直机关监督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422日,省直机关监督检查工作组一行6人来我校指导工作。对我校灾后重建资金使用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监督检查工作组一行听取了校长肖正学、副校长曾贤贵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的汇报。肖正学汇报了自5.12地震后,我校的经济损失状况和灾后重建情况。他说,我校在历经了汶川特大地震以后,遭受了严重的经济损失。面对灾情,我校不等不靠,奋力自救,依靠自身力量,迅速开展了灾后重建工作,把损失降低到最小。在克服了种种困难之后,及时对地震中遭到损失的校舍进行加固,对在地震中遭到损坏的教学科研设施进行维修,保证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曾贤贵就灾后重建规划和资金使用作了汇报,规划以尽快恢复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秩序为基本点,以立足当前,兼顾长远,适应学校未来高速发展需要为目标,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当前学校恢复建设的需求,370万元重建资金使用的审核、拨付和核算规范,建设项目招投标程序符合要求,工程资料完备。

    监督检查工作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和仔细查看资料后,对我校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目前存在的状况做了分析,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监督检查工作组要求学校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灾后重建的各项政策,正确有效使用灾后重建资金,把灾后学校重建工作落到实处。(司莉编辑)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