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来我校慰问教职工

2015-1-16 20:18| 发布者: 12345| 查看: 5848| 评论: 0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来我校慰问教职工


    114日下午,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陈德权、李维琴,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权益部部长李多为一行3人来我校慰问教职工。


    在校工会会议室,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一行与我校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姚荣东对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广大职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一行带来了慰问金并向郭学彬、王止常、段辉轮3位教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