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姜树林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2015-1-16 20:19| 发布者: 12345| 查看: 6638| 评论: 0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姜树林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73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姜树林一行4人来我校指导工作。

在学校后勤集团会议室,校党委书记王俊波、校长肖正学向姜副厅长一行汇报了我校抗震救灾和恢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肖校长具体从人员伤亡、建筑和实验设备受损、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参与灾区救援、恢复建设等进行了汇报。王书记、肖校长表示,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师生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恢复、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再现一个美丽的校园。

姜副厅长转达了省教育厅涂厅长对我校师生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抗震救灾的阶段性胜利。他说,学校要发挥高校优势,在作好自身恢复建设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的恢复建设作出贡献。他鼓励我校师生发扬自强不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尽快恢复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姜副厅长表示,对于学校的恢复建设工作,省教育厅将在政策和资金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副校长曾贤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