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问候

2015-3-13 15:5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4555| 评论: 0

亲爱的校友: 
    抚今思昔,往事如歌。流金岁月,激荡情怀。 如今,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忙碌的 您 ,或许仍和同窗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或许已经孤鸿万里。但我们相信,母校发展的点点滴滴依旧让您魂牵梦萦。 
    沐西蜀古韵,乘时代雄风,西南科技大学,这所年轻又古老的学府,从五十年代初建到 2000 年由西南工学院和绵阳经济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合并为西南科技大学,直到今天发展成为 国家重点建设的西部地区14所高校之一,已经经历了六十余年的光辉历程。 六十年,求索创新,快速发展,是辉煌灿烂的历史画卷;六十年,奋发向上,锲而不舍,是激越跌宕的教育乐章;六十年,同窗苦读,情谊悠悠,是情深意浓的校友情怀;六十年,峥嵘岁月,盛德日新,凝聚了一代又一代校友的汗水和心血。 
    亲爱的校友,此时的您,也许已跻身政界;也许已扬帆商海;也许正在工作岗位上迎风博浪……但是西南科技大学校友会——会像一条纽带,连系着你我的时间和空间。西南科技大学校友会,是由历届毕业生及教职工组成的大家庭,希望通过加强校友和校友、校友和母校间的联系,达到 “ 促进联谊、交流信息、加强合作、服务社会 ” 的目的。让我们通过校友会,在传递信息和问候中,搭起联系的桥梁,构筑情感的网络。 
    亲爱的校友!当您为不断涌来的工作感到疲累时,闭上眼,或许此刻能感受到母校图书馆常坐座位上的余温,相信它会重燃起您奋斗的激情;当您在前进路上遭遇挫折倍感无奈时,侧耳倾听,或许当年运动场上无畏的呐喊声正萦绕耳旁,相信那一定会赋予您重新出发的勇气。母校的师生员工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每一位学子,盼望着校友们佳音不断、捷报频传。学缘亲情,你们一直是母校建设发展最可依靠的坚实力量;舔犊情深,母校也将永远是你们探索成功最可信赖的坚强后盾。 
    亲爱的校友!学校的历史,有您们的身影;学校的发展,更需要有您们的参与。感谢您们把人生最宝贵的时光留在了母校,用青春的热情和理想的光焰延续了她蓬勃的活力;用时间和信誉打造了母校闪光的品牌,为学校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声望,母校的今天因您的拼搏已声名远播,母校的明天必将因您的支持和帮助而更加辉煌!我们深信,校友们没有忘记母校,而母校也时刻关注着大家,让我们牢记 “ 厚德、博学、笃行、创新 ” 的校训 , 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母校必将以她永不停歇的进取精神和日渐强大的办学实力,乘风破浪,直挂云帆,谱写新的恢宏篇章!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