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西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百天冲刺”系列线上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2-4-13 11:1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812| 评论: 0

摘要: 为积极稳妥做好校园招聘活动,充分发挥线上招聘优势,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于3月24日至4月10日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百天冲刺”系列线上双选会。双选会受到众多企业的关注,共邀请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为积极稳妥做好校园招聘活动,充分发挥线上招聘优势,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于3月24日至4月10日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百天冲刺”系列线上双选会。

双选会受到众多企业的关注,共邀请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949家企业参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49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土木工程、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会计学、物联网工程、汉语国际教育等多个专业。

本次双选会按学科和专业特色,分为文科类、工科类和理科类三个专场,吸引了校内外众多毕业生积极参加,同学们认真选择符合自身专业发展、兴趣爱好的用人单位,很多学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双选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学生投递简历数量达5100余份。

在当前疫情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学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要求,高度重视网络招聘和线上双选会主阵地建设,把稳就业落到实处。招生就业处认真组织,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未就业学生踊跃参加。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天冲刺”保驾护航。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