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西科大招生就业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校领导挂帅促就业 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2022-6-14 11:2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912| 评论: 0|原作者: 宁成佳/图、文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切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校企合作,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曾刚携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切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校企合作,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曾刚携招生就业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相关人员与中国铁建港航局四公司总经理助理魏勇一行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陶俊林主持。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韩新明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以及近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贾彬也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相关情况。中国铁建港航局四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赖奕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概况、人才需求以及合作领域,希望能够发挥双方优势,开展紧密的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智力、人才等多方面的支撑。

曾刚副校长带队与中国铁建港航局来访人员座谈

曾刚副校长对中国铁建港航局四公司总经理助理魏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诚挚邀请中国铁建港航局来校遴选人才。他表示校企合作的推进以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抓手,从师资共享、师资继续教育、项目申报、专业认证、科研开发等方面推进合作向纵深发展。他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走访调研达成的合作意向为基础,加快推进,切实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双赢、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学校参会人员与中铁港航局来访人员合影

座谈会后,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吸引了土建、材料、环资三个学院200余名学生参与,提前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参加宣讲会收看企业宣传视频

据悉,自四川省教育厅开展的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启动以来,校领导亲自挂帅走访企业,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促进产教融合,切实推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土建学院供稿  宁成佳/图、文)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管理登录] [科室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