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系列活动 | 凝聚发展力量 传递爱校情谊——学校启动70周年校庆师生捐赠活动

2022-4-13 10: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40| 评论: 0

4月7日,学校70周年校庆师生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办公楼附楼301会议室举行。值此校庆之际,学校师生代表共聚一堂,怀着浓情厚谊联袂捐赠,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董发勤,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省纪委监委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权,副校长陈波、苏伟洲、陈麟等在校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共同开启70周年校庆师生捐赠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董发勤,教师代表、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霍冀川教授,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张霜教授以及学生代表、学校研究生会主席蒋攀同学、生命科学与工程院李霞同学共同亮灯,正式启动校庆师生捐赠活动。即日起至4月25日,各教职员工和学生本着自愿原则,可通过部门工会和所在团支部参与捐赠,捐赠所得资金将全部转入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定向用于学校70周年校庆项目。

校团委副书记许欢宣读了《西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师生捐赠倡议书》,向全校师生发出捐赠倡议,希望大家在自愿的前提下秉持善心,解囊相助,共襄盛举,为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积极贡献;来自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园艺1802团支部的李霞同学分享了她与西南科大的故事,并号召全体西南科大学子为学校校庆爱心捐资,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随后,学生代表向四川西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亲手制作的种子画——“希望的种子”,寓意着西南科大的学子们对母校的浓浓情谊和美好祝福。

七秩芳华,辉煌与共。7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广大师生员工共荣共生的重大盛典。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捐赠活动开启后,参会师生代表纷纷奉献爱心,现场认捐。同时,学校线上同步开启了捐赠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校园里浓浓的爱校情谊仍在不断传递延伸。

广厦万间,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这些捐款将变成西南科大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装点美丽的校园,也将见证学校的奋进历程,为西南科大永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校工会 供稿)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