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剪影 励志青春"——校友文化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5-5-12 10:2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93| 评论: 0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校友文化氛围,扩大校友文化影响力,让在校学子更加清楚校友文化概念,树立榜样意识,激发榜样力量,由招就处、校团委主办,校友办承办,校友驿站协办的“时光剪影,励志青春”校友文化展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夏日里如火如荼展开。

    活动分为5月8日和9日两个阶段。5月8日,“宣扬校友文化,培养校友意识,汲取校友精神”为活动主题的校友文化展拉开帷幕老区梧桐大道两侧挂起了一张张制作精美的图片,展示着学校发展历程、我校优秀校友的风采事迹。图片展览不断吸引着路过的同学、老师驻足观看很多同学在看到校友照片会恍然大悟般惊呼,比如看到知名校友庞中华时就会有人惊叹道“哇,庞中华竟然是我们西科大的校友啊,我小时候还练过他的字帖呢!”

    5月9日正式开始校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由于活动前期的大量宣传,很多同学闻讯前来,积极参与,测试自己对校友文化以及校园文化知识的了解。现场赠送的惊喜奖品,更是让许多同学在现场打电话邀约朋友参与答题。据统计,参与此次校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的人次超过了200人,其中回母校故地重游的校友;能够答对至少1道随机题的有86人,一位测绘专业的同学连19道题,一位参与活动的返校校友连续答对了14道题。

    此次活动,不仅让组织、筹办活动的同学们对校史、校友有了更深了解,也将校友意识植入了参与活动的同学心中。不少同学表示:“越是了解学校就越是觉得在这所大学学习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知道优秀校友就觉得自己也能成功”。(陈志超/文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