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表演毕业生周志伟喜获四川省第三届“雅马哈杯”校际管乐大赛奖

2015-5-8 14:12| 发布者: swust1| 查看: 2096| 评论: 0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音乐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三届“雅马哈杯”校际管乐大赛在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举行,来自四川音乐学院附中、成都七中等全省中小学的二十余支交响管乐团,分小学组、中学组参加了比赛。本届大赛的评委组由中国管乐学会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团长、著名指挥家于海教授,解放军军乐团国家一级作曲陈黔教授,新加坡管乐协会主席、四川音乐学院特聘专家李天池教授,四川省萨克斯管学会会长李雨生教授、四川省小号学会会长谢岳教授,四川省长笛学会会长朱骥教授等权威专家担任。

我校2014级音乐表演毕业生、北川中学音乐专业教师周志伟带领北川中学交响管乐团参赛,并担任乐团指导教师和首席指挥。经过激烈的角逐,北川中学交响管乐团获得了中学组“二等奖”,周志伟老师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四川省教育厅、中国管乐学会、四川音乐学院、雅马哈中国公司等单位的领导给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杯。(文艺学院供稿)

背景资料:

四川省“雅马哈杯”校际管乐大赛是四川省最具权威的交响管乐团专业比赛,大赛对参赛团队的编制、人数、水平、曲目都有严格的要求,完全参照国际专业管乐团的比赛要求进行。大赛举办三届以来对促进四川省学校交响管乐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周志伟老师为我校2014届音乐表演萨克斯管、单簧管演奏专业毕业生,师从吴元会副教授,也是我校爱攀萨克斯管重奏团成员之一。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