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大讲堂”系列之一----张卫华校友讲座成功举行

2015-5-6 10: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53| 评论: 0

5月5日下午3点,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举办的“校友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创业导师进校园”系列讲座之三成功在东2附101教室举办,我校校友原机械系9026班毕业生张卫华,现任铁汉生态副总裁、横琴花木交易中心董事长做了精彩演讲。 

张卫华先生的演讲主题是《从“心动”到“行动”:创业之路有多长?》。他通过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以及四次创业经历,以自己的感悟告诉同学们从心动到行动,创业需要有清晰的目标、走可行的路径、储备充足的资源。其中,找准方向很重要,只要找到路,就不怕路远。在演讲的最后,张卫华董事长就同学们提出的创业、就业、深造等问题给出了自己诚恳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明确人生目标、坚持学习的态度,从而实现人生理想。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本次讲座受益匪浅,自己对人生的规划、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认识,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创业导师进校园”、“校友大讲堂”系列讲座将继续邀请优秀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学者、杰出校友来校为同学们做精彩的演讲。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