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六批次校友返校欢聚

2015-5-4 16: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88| 评论: 0

    五一期间,学校农学92级、测绘01级、交通0102班、采矿0101班、生医0102班、以及自动0105班的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和对当年同窗友谊深深的怀念之情,纷纷从全国各地返校欢聚一堂,为节日的校园增添了不少喜庆气氛。
    5月1日,生命学院农学92级校友陆续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农学92级40余名校友阔别20周年后相约于子云酒店7楼会议室,追忆当年往事,共叙师生情谊。学校正校级调研员曾贤贵、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执教过农学92级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曾贤贵在讲话中对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校友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平向校友们介绍了生命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农学院和农科院的建设情况。各位老师与学生们共忆当年的学习生活场景,并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校友们也纷纷发言,感恩学校的培养及恩师的教诲,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感到鼓舞和骄傲。
    与此同时,环资学院测绘01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东7B座4楼会议室进行;环资学院采矿0101班与交通0102班的校友也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共同庆祝毕业十周年;信息工程学院2001级自动化专业及生医专业校友分别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以及五食堂二楼举行了师生交流会。
    在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和校情展室,重温了当年的课堂和宿舍,同恩师畅谈过往点滴,与同窗促膝怀念美好校园时光,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欣慰,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和恩师的教诲,加强与母校联系与合作,为母校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心力,并对母校表示衷心祝福。(马艳丽/文 李春林、邓冬梅、贾婧/图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