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三期京师中国高校校友工作干部培训班

2015-4-27 16:5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14| 评论: 0

2015420日至24日,由北京京师乐育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三期京师中国高校校友工作干部研修班在北京铁道部党校隆重开课,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50位校友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制造学院学办主任欧达宇和校友会办公室毛祥庆、马艳丽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主办方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重庆大学的资深校友工作者分别围绕高等教育发展与高校校友工作的关系、校友工作评估、如何调动校内外资源进行筹款、校友与大学教育基金、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举行了专题讲座。在此期间,我校参会人员与其他高校校友工作同仁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根据主办方的安排实地参观了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体验了他们的校友工作成果,学习了他们的校友工作经验。

我校校友会通过组织校友工作者参加校友工作专题培训,旨在为学校校友工作教师和基金会工作教师搭建对外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开拓我校校友工作人员和基金会工作人员的视野,提高他们的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马艳丽/文)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