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工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友工作

2015-5-13 15: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98| 评论: 0

513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接待了四川理工学院党校办兼校友办主任许彪一行4人,就学校校友会建设和基金会运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昌健着重强调,学校校友工作应为各地校友会及其成员搭建良好平台,畅通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让校友资源得以整合。校友办副主任梁楚老师向客人们展示汇报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会上,双方就“校友捐赠”、“校友会注册”、“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讨论。此次交流活动,对两校日后开展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同时更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马艳丽/文 卢婷婷/图)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