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大讲堂”系列之二----蒋龙涛校友讲座成功举行

2015-5-14 16: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53| 评论: 0

514日下午三点,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共同举办的”校友大讲堂“系列之二、”创业导师进校园“系列讲座之四在东八教学楼A1-11教室举办,我校硅酸盐8608班校友、成都校友会秘书长、成都固牌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龙涛为有意开展创业活动的同学们开展了主题为”创业与创业项目的选择“的精彩讲座。

蒋龙涛从创业与创业项目的选择这两方面展开话题,首先,以自己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结合专业背景、找准产品定位以及整合利用周边资源开展创业准备。然后,简单介绍了成都校友会校友创业情况供同学们参考,鼓励同学们与校友们常联系,多听多看,学习经验。最后,蒋龙涛校友结合成都校友会现有的项目资源,为同学们介绍了高性能无机涂料、新型透水材料等多个创业项目。

讲座最后,蒋龙涛校友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展创业活动,尽管创业的道路并不平坦,但是前途是光明的,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坚持走下去。讲座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结束。蒋龙涛校友热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参与讲座的同学都表示获益匪浅。      (卢婷婷、刘雪文     文金凤/图)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