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我校广东校友会2015年年会

2015-5-19 14:0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61| 评论: 0

5月17日中午,我校广东校友会2015年年会在佛山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庹先国,招就处、国防学院及校友办相关人员,深圳校友会校友代表及90余名广东校友参加了此次年会。年会由校友史延庆和学校校友办王娇主持。

学校副校长庹先国代表学校对广东校友会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两年的发展。他说,学校将努力建设好校友会这个平台,为校友们服好务,让广大校友们感受到来自母校和其他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并期望今后广东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情感纽带作用和桥梁平台作用,更紧密地团结全体广东校友、促进合作。

会上,广东校友会第一届会长赵亚荣通报了2014年活动情况并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校友杨少华作了财务报告。会上进行了换届工作,由贸经94级赖晓东担任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代表新改选的理事会讲话。

年会筹备组还为与会校友们精心准备了校友专题讲座、文艺节目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校友与老师们在一起畅叙师生情、同窗情,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王娇  文/许保亮  图)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